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陰部搔癢陰部搔癢陰部搔癢陰部搔癢陰部搔癢陰部搔癢陰部搔癢陰部搔癢陰部搔癢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 刺痛外陰部搔癢紅腫外陰部搔癢藥外陰部搔癢怎麼辦懷孕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 藥膏孕婦外陰部搔癢外陰部搔癢要擦什麼外陰部搔癢治療外陰部搔癢破皮

☆妳知道嗎?大多數女生都有私密處困擾☆

  

根據婦科門診統計,大約有25%的女性朋友是因為白帶異常而就醫,

常見的是會導致陰道發炎,進而出現陰部搔癢白帶顏色異常等徵兆

。尤其是懷孕媽咪更是高達75%以上有陰道炎感染的困擾!常見的感

染原因有:病毒感染(通常是藉由性行為所引起)、細菌感黴菌感

(這是目前臨床上最常發現的感染途徑,就算從未有過性行為也常

會感染!)除了各種不正常的行為(熬夜、懷孕、飲食不正常)造成賀

爾蒙的變化所引起之外;性行為也會造成感染(因為精液本身是鹼性

會造成陰道的PH值下降,進而發生感染);而感染最常發生的原因是

台灣潮濕的環境以及美眉喜歡穿緊身褲,此兩項問題為目前感染的主

因之一。嚴重甚至會分泌物量增多色澤轉變(灰白、黃或綠)異味

(腥或惡臭)陰部痕癢陰道內灼熱小便刺痛陰道損口肉粒

水泡等情況,所以私密處保健一定要從平時開始做起

小提醒記得將網站加入【我的最愛】,以後有需要就不用辛苦搜尋!

 

以下是我平時保養私密處的方法:

一、均衡的飲食+良好的睡眠

二、選一件好的內褲(不單單只是好看的內褲)

  楊醫師親身體驗後推薦的抑制細菌生長且持久有效的內褲

1  

2  

『想進一步了解  米特兒機能女用抗菌內褲  請點我』

  

三、正確使用衛生棉

  一般人認為衛生棉使用完就要丟掉,選用越便宜的越好,殊不知

  選用不當的衛生棉是造成婦女病很重大的因素,經醫學研究分析

  ;經血一旦接觸衛生棉4分鐘之內就會滋長出100,000以上細菌數

  ,當細菌在繁殖時會產生一股惡臭,這是最好的印證

    正確使用衛生棉可以讓你清新潔淨、乾爽舒適、遠離異味!

3  

4  

『想進一步了解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請點我』

  

四、預防勝於治療,平時的保健也很重要

  平時在家我會使用私密處專用清潔用品來清潔私密處,而出門的

  話我包包一定會放一瓶私密處的防護噴霧,在如廁之後噴在外陰

  部或是噴向小褲褲、衛生棉或護墊,來加強防護避免感染。

  唯有真正好用才敢大聲說!

5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230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